Wednesday, April 1, 2009

--张国荣 (Leslie Cheung) 1956-2003--



曾用名字:Bobby Frankie
原来姓名:张发宗 (Call:Zhang Fazong/Cheung Fat-Zong)
日文姓名:レスリへロチャン (Call:Leslie Chon)
家庭状况:父母、哥哥、姐姐十人(排行最小)
最后居地:香港加多利山32号(面积约2,500尺)
中学:玫瑰岗学校(Rosary Hills School.中学部)
别名:哥哥(兄长的意思)、十仔
别名的由来:合演《倩女幽魂》(Chinese Ghost Story) 的王祖贤(Joy Wong) 称呼他为“哥哥”从此开始四周的人也改称他这个名字..
~
"在一代歌迷的心里,张国荣的歌声,曾是香港一个时代的背景音乐。在他生前挚友的回忆里,他是一个完美主义者,他不拘小节,他自信爆棚,他有一点邪气,他喝了一点酒会用脏话骂传媒的不实报道。他是寂寞高手,一个人在山上舞剑,也没有什么人跟他对剑。 。"
~
“有一种小鸟生下来就没有脚,它们一生都在飞翔,无法着地,它们一生中唯一着地的一次就是它们死亡的时候”。 --阿飞正传....
~
~
~
~
~
~
~
~